Atheist

I've been the focus of the conflict.

【NT/GM】【AU】1040封情书 (4)


【NT/GM】【AU】1040封情书

*小学生文笔.
AU,GM双视角.
大概走向无虐.
不是大长篇.
注意避雷⚠️

*有私设


上篇戳

https://atheist778.lofter.com/post/1f496b97_12595a49


9.
Gally把我带到他的房间门口,推开门,

地上是宛若珠穆朗玛峰的画稿,一件睡衣,一个被A4纸整个挡住的板子,还有...数不胜数的笔笔笔笔笔。

他艰难选择了一个落脚点进了房间碰上门。

“给我两分钟收拾一下!”

我想他至少需要两小时,我回到沙发上表演葛优瘫,顺便点了手表的计时键。

120s整的时候,我听到Gally一身洪亮的大吼:

“Minho!”

我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冲进他的房间,地上已经没有图纸,睡衣被整整齐齐地叠在一旁。

发挥稳定,操作还行。
“你收拾东西的能力真是首屈一指。”我发自内心地赞美到。

Gally拍拍我的肩膀,“都是以前收拾你练出来的啊。”

菊花一紧。

“好了,过来吧,睡觉,”Gally自言自语起来,“今天可是我们结婚第一天。”

“晚安。” 我按灭床头灯。

5分钟后,

“谁说了要跟你结婚啊!!!!!”

“你都默认了这么久了,还不是承认吗?”黑暗中我听到Gally的笑声,不用猜我都知道他的皮皮眉毛肯定又在不规则运动。

“我没承认,谢谢。”

我们这儿小学生吵架突然安静下来,就听到对面房间传来各种非小学生能完成的音效。

“Shi*t,”是Newt朦朦胧胧的声音,“快...点,我要睡了!”

“嘘..”Thomas回答道,“再坚持一下,一下就好,我知道了。”

“....嗯...~”接着Gally就捂住了我的耳朵,比了个口型:yhsq.

半晌,他终于放开我,

“你们租的公寓隔音有点问题。” 我总结道。

“既然他们小两口才认识不久就这么激情一夜,我能邀请你,与我共度春宵吗?”Gally爬起来打开灯,

我一个枕头拍在他脸上。

“不能,滚蛋。”




10.
早上醒来,旁边的位置已经空了,我翻身下床洗漱,看了眼时间:

9:00A.M.

wtf..??还好 今天早上 没课。

我冲进餐厅,迎接我的就是一对小情侣,面前的麦片已经透心凉。

当事人Thomas在给Newt小可爱揉腿,小可爱环在他身上,两人都丝毫没有将结束这项运动的感觉。

我抄起其中一碗没加酸奶的丢进微波炉,热了一下,刚打算私吞,Gally就提着一个烤好的pancake闯进我的视线。

“麦片是喂他们的,”Gally浇上maple syrup,从消毒柜里拿出两个叉子,“咖啡,好了。”

他把咖啡碟子塞进我手里,提着pancake走出去轻轻放在餐桌上。

突然觉着这辈子就这么和他瞎jb凑合着过,也挺好。

我正想当一会儿文青,一个叉子闯进我的视线,我停止幻想,Thomas写满渴望的眼神就撞了进来。

———当然不是对我,是对,我面前的pancake。

“errrr...”他尬笑了一下,“我给Newt叉一小块行么。”

“行啊,”Gally突然接口,“先描述一下你们昨天晚上

干嘛呢。”

还用问吗,当然是Thomas在干Newt咯。

...

好吧也可能是反过来的。

“那个收音机坏了,关不掉,严重影响睡眠质量,Newt就把我搞起来修了呗。”

Thomas自然的插起一块pancake塞进身边的Newt嘴里。

然后试图擦Newt嘴角枫糖浆的狗爪子被当事人拍了一下。

我见Thomas罪恶的叉子又一次伸向pancake,眼疾手快把pancake推到Gally面前,配合默契天衣无缝。

“喂,”Thomas大口灌了一口牛奶,“我一口都没吃到!!!!”

Newt小可爱在旁边笑的欢腾。

早跟你说过,他是个腹黑。

这下证据确凿。

NT夫妇到一旁打打闹闹,Gally凑过身子到我耳边:

“你真觉得他们....昨天晚上是在修收音机?”

“狗屁”我翻个白眼。



11.
我们四个围着一圈团坐,打算关于今后房产如何分配的问题进行探讨。

不,是房间分配的问题。

“Newt右腿走路还有点不方便,”Thomas首先敲敲桌子开口,“他回宿舍不方便,所以他跟我睡。”

?跟你睡??

我在心中鄙视了一下Thomas为泡小可爱乱找的借口——学校离这儿还有一段路呢,叫他怎么过来。

“我开车来接你。”Thomas勾一下嘴角,“放学来校门口等我哦~。”

...骚操作,告辞。

“那行,”Gally思考了一下,“那Minho和我睡。”

Thomas点头,我和Newt对视了一眼,———结果已经很明显了,我,和Gally一起被小情侣赶去住宿舍。

其实宿舍住宿条件还挺好的,只不过在山上,也没有厨房可以做homemade pancake。人间精品..我好想多吃几天。

“要不,所有人都睡这儿吧?”Newt小可爱调整了一下坐姿,“我们俩课都不算太早,吃完早饭过去来得及。”

“你能保证今晚不修收音机吗?”

“……”

“Hey Newt,”我挥了挥手表,“10:30A.M.”

“你还有十五分钟上课,了解一下。”Gally帮我把话接完。

接着我看见小情侣一个闪身进房间,出来时Thomas手里提着车钥匙,Newt已经换上了帅气的风衣。

“再见!”Thomas带上房门还不忘大吼一嗓子。

...

“你不跟上去吗?”

“去干嘛?”

“坐车啊。”

...言之有理。

我换上最好穿的运动鞋飞出房门。


———TBC———

我假装一下勤奋更新x
这章有点短.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