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ist

I've been the focus of the conflict.

【NT】【现代AU】住我楼下的大猫猫

【NT】【现代AU】住我楼下的大猫猫

*1040卡文了写个半论坛体爽一下
小学生文笔.
主视角是成精的动物.
走向无虐.
注意避雷⚠️

Summary:Thomas的狗狗爱上了楼下的大猫猫。它惊奇的发现,自家主人和楼下铲屎官简直天生一对。


0.
“建国以后允许成精。”


0.1
拉布拉多精的自序

大家好,我是一只成精不久的拉布拉多。

感谢这条法令,让我在压抑本性嗷嗷叫三个月之后,终于得以与主人一块坐在沙发上看看电影听听广播,开个柜子扒拉一包薯条蘸点番茄酱。

狗生滋润多了。

不仅如此,跨物种通婚也被允许,这简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追求楼下优雅高贵的大猫猫了!!!

不过,毕竟我以前家教比较保守,如何追求她这个问题让我很伤脑筋———我已经为这事儿掉了好多根毛了。

“Boy?”

主人招呼我过去,丢过来一盒牛奶和小饼干。

“我出一趟门,一会儿就回来。”

我点点头,送走他,“表面热情火内心极度冷漠”某本名著的作者这样形容我们,事实上,

他说的对。

我叼起手机,盘着尾巴趴在沙发上,一条广告弹出来:加入xx论坛,轻松解决一切情感问题。

主人说,看到广告应该点右上角的红色小叉叉。

可是..

心动2018.

我没有深思熟虑,果断按下下载按钮。然后戳开度娘,键入:“如何妥善处理广告消息。”

“广告不都是骗人的,相反,大多数是为了提l推广。如果该广告对你有所帮助,不妨进行尝试。”

我伸出爪子长按三秒屏幕,保存文件———万一主人问我为什么下载,———我就可以挺胸摇尾巴,理直气壮地对他:

汪汪汪。

我打开论坛,注意事项:“ID一经确定不能修改”。这对我这种纠结的狗简直是一个天大的挑战。

苦思冥想半天,我敲上去几个字:

“想追猫猫.”

双击确定。



#求助:想追高冷端庄优雅的小姐姐怎么办#

1L 想追猫猫

如题.

lz楼下有一只高贵冷艳的小姐姐,前些日子刚搬来,她还不认识我,不过我已经在窗台上窥探她的美颜好多天了.

哦对了,她家铲屎官颜值也很高——我悄悄瞄到过一眼,金色头发,也很高贵。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轻松且不尴尬的让她注意到我吗(。ì _ í。)!

急!


2L
...一只小姐姐?铲屎官???

细思恐极……Lz是什么生物??


3L 想追猫猫
reply2L:我是拉布拉多(。ì _ í。)


4L
什么什么我赶上直播了??

恋爱版里第一个动物贴打卡。

现在这个年代狗子的智商真的高到难以想象(呆住


5L
先围观一下不知哪位大兄弟的

皮皮狗……

我以为抖音里面直播跳一跳的猫已经是业界奇迹了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然后,拉布拉多同学,你是想……追一只……

猫??


6L 想追猫猫
reply5L: 对啊 现在非相同物种也能谈恋爱了~扯证不知道行不行。


7L
哦天哪这是我有生之年见到的最无敌的狗狗。

不过言归正传,既然优雅的猫猫就在你楼下,你为什么不表演一个阳台空降直接进她家呢?

又酷炫又不尴尬,多好。


8L 想追猫猫
reply7L:好主意!! 我马上就去尝试,等我好消息!



1.
我关掉手机往窗户底下张望了一下,主人还没有出现在周围的迹象。

一步两步,我大踏步翻过阳台栏杆,身子轻盈,一跃而下,向着大猫猫的方向飞去。

三周半转体团身,我稳稳当当地降落在一个软噗噗的地方。

把脑袋上侧一点,我看到一个男孩子亮晶晶的眼睛——不过他眉头皱的可以夹碎小核桃,我想。

而我的爱情故事的女主,雪白大猫猫,正蹲在他旁边目光炯炯。

..“hey?”

我挥挥爪子,咧开一个笑。

这肯定是大猫猫的铲屎官,要搞好关系。

男孩听到我讲人话明显惊了一下,不过随即恢复正常:“Who are you.?”

“A dog.”

我老老实实地回答。

我看到my心上猫的胡须上下动了动,她用爪子扒拉着铲屎官的后腿,男孩就蹲下身子,让我安全降落到地上。

“等我一下。”他揉了一下大猫猫雪白的猫毛,回厨房端出来两杯牛奶和两块小饼干。

配置和主人的一模一样?牌子也一样?

我觉得我有必要让我的主人和这位铲屎官先生认识一下。

男孩盘腿坐在我们俩面前,嘴里嘀咕:怎么才开始养宠物就遇到两只成了精的.

?!大猫猫也会讲人话?!

我看向她,她好巧不巧也在上下打量着我,我精心调配出完美的表情———她把头转向别方。

好沮丧.jpeg

“hey,”男孩对着我打了个响指,“我是Newt,她的主人,你有名字吗..?”

“Boy.”不瞒你说,Thomas,也就是我的主人永远这么叫我。

“wow!”Newt显得很兴奋,“我想认识你的主人!猫猫,告诉他你的名字!”

大猫猫优雅地蹲坐在地上,半晌开口吐出一个音节:

“Girl.”

我狗生第一次感谢主人给我取了个这样的有趣名字。

然后,主人和铲屎官大人兴趣!爱好!非常!相似!

甚至有点..神经兮兮!

“叮咚~”门铃声,响起,Newt踩上拖鞋,我和猫猫肩并肩跟他到门口。

“Boy,”Thomas的大脸怒气冲冲地出现在我眼前,“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他挺好的,”我听到铲屎官大人表扬我,得意的摇了摇尾巴,“进来坐吧。”

我跳起来飞扑到自家主子身上,Thomas的怒气基本消失殆尽,他蹲下身子,我凑到他的耳边:

“嘿,我帮你找了个男朋友,你看看行不行?”



———TBC———

评论(2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