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ist

I've been the focus of the conflict.

【NT】【现代AU】住我楼下的大猫猫 (2)

【NT】【现代AU】住我楼下的大猫猫

*写个半论坛体爽一下
小学生文笔.
主视角是成精的动物.
走向无虐.
注意避雷⚠️

Summary:Thomas的狗狗爱上了楼下的大猫猫。它惊奇的发现,自家主人和楼下铲屎官简直天生一对。



2.
“…我想先搞清楚你为什么在这里。”一不留神,我被Thomas整只狗提起来。

我用爪子指了指趴着看戏的猫小姐…和她身边的Newt——根本目的是不能告诉主人的。不然他可能会和铲屎官分享。

“Oh~”Thomas把我大力丢到地上,幸好我平衡能力好,不然可要在大猫猫面前出丑了。

“明白了,你想追她嘛。这么简单的问题。”主人不加修饰的说道,“Girl,你喜欢他么?”

我尴尬的有点脸红,大猫猫正优雅地端坐着,我把视线扫到她的脸部,俗话说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猫。

半晌,她抬起爪子拍了拍我。

“Boy,”她洁白的毛发在此时显得更加善良,“欢迎你多来我家玩。”

!!!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Thomas正和Newt在激情握手,我早就猜到,主人会喜欢这个男朋友的。

我从他腿边捡起手机,
论坛,on!


#求助:想追高冷端庄优雅的小姐姐怎么办#

9L 想追猫猫

谢谢各位的优秀意见,我已经顺利让大猫猫记住我了!我觉得大猫猫也对我有意思毕竟我是一只纯种的帅气的拉布拉多。

嘿嘿嘿(=´∀`)人(´∀`=)

这会儿我还在猫猫家,蹭着网,Wi-Fi密码是大猫猫亲自帮我输的!我们还加了微信,羡慕吧!

顺便再提一句,我发现我主子和猫猫的铲屎官爱好几乎重合(。ì _ í。),他们俩聊得好开心,主人都快亲上铲屎官小哥了!!

10L
哈哈哈这个恋爱狗狗版真是xswl.
祝有情猫狗终成眷属.
我居然有生之年会真·吃狗粮吃到饱..

11L
带我一个。

那个...
没人觉得主人x铲屎官也很甜么??

12L
我我我我!!!
求狗狗多分享主人x铲屎官最新动态!!!

13L 想追猫猫
你们不关心我的爱情!
就关心我的主人!

不过我也很关心!

我丢下手机,大猫猫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走来——她沐浴着阳光简直像是天使!我把起身正坐,她凑到我的耳边:

“我觉得我的主子和你的聊的很投缘,”她的胡须翘起来,“也许,他喜欢你的主人。”

“我也这么觉得!”我大眼睛一瞪,伸出一只爪子,灵气的猫猫也伸出爪子,和我握了一下,结成革命友谊。

我和大猫猫约定,以后一三五我去金发小哥家,二四六她上来玩——我们家有Xbox和好吃的三文鱼,我想大猫猫会喜欢。

我跑过去,对着主人提出这个意见,主人喝了一口浓郁的红茶——我猜,我发誓,这是金发小哥Newt的手艺,绝不是Thomas的,Thomas只会弄致癌的速溶咖啡。

“行啊。”他回答得很爽快,“我和Newt还没聊够呢。”

第二天清晨,我睁开眼睛,迎接我的就是一片白花花松软的毛。

大猫猫趴在我身上!!!!!!!她正看着我!!!!

我对这个认知欣喜若狂,竖起耳朵,试图搂她的腰,被她用爪子捶了回去。

“小声点,Newt还没起来,我先上来找你了,”她摇摇尾巴,“Thomas起床了吗?”

“Perhaps.”我答到。

于是我带领美丽的大猫猫一步一步轻手轻脚向主人的房间走去,大猫猫在房门口让我停下脚步。

“我给你表演个绝技。”她微微一笑,拿爪子搭在把手上向前一推,房门开了,悄无声息。

我简直想飞奔出门买上100支玫瑰献给她。

主人还在熟睡,我和大猫猫确认过眼神,男左女右,一起扑向主人的床——当然,我这边压强比较大,顺利地把主人惊醒了。

我与他目瞪口呆三秒有余,才怂怂地开口:“...早!”

我听见大猫猫的笑声——准确的说,她在憋笑。她已经调整为一个能让我陷入爱情的美好姿势,而我——还卡在主人的床沿和被子之间,正与主人大眼瞪大眼。

“晚安。”

主人把我抱下床,然后翻身重新陷入梦乡。

我拿起手机,把追猫猫的贴闭了楼,然后充满激情地打上一个新标题:#我家主子与楼下铲屎官的日常#

大猫猫鼓掌赞成,她甚至给了我她的论坛ID,还答应入股我的更新事业。这真是完美!我为她做了草莓奶昔,又做了一杯香蕉奶昔给自己,这才拿起手机。


#我家主子与楼下铲屎官的日常#

1L 想追猫猫
如题,是我,全国最帅的拉布拉多,我花了两天时间追到了全国最美的大猫猫!

在这过程中,我发现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那就是向来话多的主子,遇上大猫猫的铲屎官(一个小哥哥),话会再多上一倍!!听的我耳朵起茧子

而据大猫猫所述,她家铲屎官是个高冷的人,以书为伴,难得打游戏,笑起来可是千年一见。

不过我去的这俩天,他似乎天天笑的开心,这当然不是因为我,一只从阳台上飞进他家的狗,那么就只能是...

2L
还要废话吗!
当然是你主子啊!!

3L
所以..这个帖子的主题是,
两只成精的动物公开直播自家主子们的基♂情?
收藏了.

4L
楼上总结非常到位,我觉得海星。
收藏了.

5L 想追猫猫
hmm,跟你们理解的性质差不多。

然后我听到一阵敲门声,不,砸门声。大猫猫先我一步跑出去,就看到一头乱毛的铲屎官一把拎起猫猫,这让她变成很长一条。

“Girl,”他显得有些无奈,“你怎么大清早又跑出去了呢?”

大猫猫被放回地面,铲屎官大人在门口换鞋,她跑过来,凑到我的耳边温柔道:

“他一定是想,”她回头看了一眼,

“想吃我做的鸡蛋灌饼。”



———TBC———

我回来啦!!

评论(11)

热度(41)